翔有報上5/14(六)在台北地下街的CWT-Party17~

是免費入場的,

所以趁這場來買書,

既能省運費,

還可以省CWT的門票費,

很划算呢~~

但因為沒有打算帶很多書,

所以如果有想趁這場來攤位買書的朋友們,

請先寄封信到麵包坊,

說明你想要哪幾本書,

翔再為你帶去喲!

現場取貨、現場付款即可。

 

 

目前已有的實體書:

‧The Last Seven Days  150元

‧大哥的男人                  250元(隨書特典:附卷頭彩頁、Q版小漫畫、色色書籤)

‧大哥的男人二‧血夜叉   250元(隨書特典:附卷頭彩頁)

‧大哥的男人番外篇       200元

‧13歲大哥私密日記          160元(隨書特典:附明信片)

‧宅男的充氣娃娃              200元(隨書特典:充氣娃娃迷你筆記本)

‧戀物教師貪嘴貓              200元

‧獄龍                             250元(隨書特典:未揭載短小說)

‧伴我一生                       250元(隨書特典:未揭載短小說)

‧OC方程式                       70元

‧黑天使傳說                    250元

 

Email:happys.maker@msa.hinet.net

 

 

 

註:原本230元的本本(大哥番外、宅男)即日起在同人會場全調降為200元,一方面是感謝專程到會場購買的朋友,一方面則是這樣對數學苦手的翔比較好計價(其實這才是主因吧?喂!);至於寄賣公司則是維持原價沒有調整喲!

 

 

幸福麵包坊感謝您的支持!

黑崎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麵包坊(思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