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216.jpg

▲第一天的攤位

 

第一天和楓薰約好一起社入,

很意外地在捷運台北火車站等車時就遇到了,

連電話都不用打,哈哈!

早上開場時感覺人並沒有很多,

中午12點過後帶著繪畫比賽的稿件上三樓,

才發現人全都擠在場外(有種場外人比場內多的錯覺)。

這次也是準備了彩稿跟黑白稿各一張,

但由於比賽規則改成「原創」及「版權物」兩種項目,

因為我的稿子都是原創,

變成只能擇一參加了。

原本選了黑白稿的龍介(那張圖我很有fu),

下樓後突然發現那張龍介竟然沒有畫上龍的刺青!!!(倒)

只好很厚臉皮的衝回3樓向人員說我要換稿……T___T

 

最可怕的是報完名我走樓梯要回1樓時,

樓梯間竟然塞車了,

好不容易擠到入口處卻聽人員說1樓不開放入場,

請同好從3樓入場。

啥米!!!不好吧~~我的攤位是空的沒有人顧啊,

只好再度厚臉皮的跟人員求情「我是1樓的社團,去報名繪圖比賽回來…」

感謝入口的美女和帥哥人員通融讓我進去,

不然我從3樓進去再塞到1樓,

活動都結束了(大哭)。

 

 

 

相片0217.jpg

▲第二天的攤位(有沒有人發現桌上有個很大的BUG?)

 

第二日開場前,

就看見喵國王出巡!

喵國王的布偶裝真的好可愛啊!

超級、超級、超級想衝上去撲倒他的啦!!!>///<

原本好想跟他一起合照,

但是會場內規定不能照相,

只好拍下喵國王在攤位前的可愛模樣嚕!=3=

 

相片0218.jpg  

▲可愛到讓人想撲倒(?)的喵國王

 

平順的一天下來,

在最後收攤時出現一位姐姐很阿莎力地抱走「大哥系列」大全套,

外加宅男和貪嘴貓,

超開心的啦~

看來大哥又在這次的業績拔得頭籌嚕!

 

不過收拾完、興沖沖地把貨品交給宅配後,

發現外頭天氣大不妙--下大雨!!!

擠到門口確認雨勢時,

眼角忽然瞥見FFVII DC的Vice經過!!!

Vice!Vice!Vice耶~~~

我一直在碎念怎麼都沒有人co他,

居然在今天看見了!!!

只是他看起來似乎已經準備要離開,

我跟在後面,

忍了好久終於敢開口向他詢問能否拍照,

(因為他裸著上半身,我好害羞地從背後戳戳他的手臂叫他)

可惜他們已經要回去了~~

後來才發現他們應該是一組成員一起出動的,

還有很帥的Vincent、Reno,

以及漂亮的Tifa!

要不是下雨,

我一定能夠成功拍照的,

好哀桑,

要說本場最大的遺珠之憾大抵就是這件事了。>"<

 

還有一件事情我一定要講出來「聞香」!!

第一天隔壁攤的同好問我「你幾歲啊?應該未滿20吧?」

我臉上帶著微笑、心裡卻已經哦呵呵地嗨翻了天,

但是我也很誠實的說「其實已經快滿30了」XD

謝謝隔壁的美眉這麼看得起我,好害羞~~

 

最後,

一定要好好的送上我滿滿的感謝!!

謝謝~

楓薰的蜂蜜蛋糕

宇小貓的糖糖跟美味胡椒餅

跟宇小貓一起來玩的咲貓

腐怪物BOSS的來訪以及在攤位上熱心的幫忙推銷麵包坊的作品>///<

遠道而來、努力幫朋友採購的伊豆

黑川涼提神的咖啡糖(卡布奇諾的喲~~)

以及其他有來踏踏、打招呼或帶著荷包君前來的麵包友們

謝謝你們~~

有你們的支持和熱情的宣傳,

麵包坊會努力製造幸福的麵包的~~

因為你們,我過了一個好幸福的週末喲!

 

也希望大家都幸福!!!>w<

 

 

 

 

黑崎翔2011.08.14

幸福麵包坊(思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