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219.jpg

▲Day1的攤位


懷著期待的心情坐上高鐵,

再度來到熟悉的逢甲大學,

CWT-T6就此展開!

 

相片0221.jpg    相片0222.jpg  

 

巧合的是,

在我右手邊的攤位,

恰巧是上次高雄場同在隔壁的同好,

於是我又多認識一位好朋友囉!

簡單報告一下本日業績,

今天書籤等兔狼的週邊人氣特別好,

幸福書籤組出乎意料地接連賣出好幾組,

手繪書籤的「學業運UP」更是完售,

口罩也完售好幾個~

還有讀者一次抱走大哥的男人大全套(四本),

看樣子龍介又再度鞏固他的不敗地位啦~

 

其中呢,

有兩位可愛的美眉來到攤位前在看兔狼商品時,

聽她們說是曾看過大哥的故事呢~

所以對兔兔跟狼狼的來歷很清楚,

還笑說諒叔兔兔怎麼沒有腿毛!

而且根據她們的看法,

諒叔和龍介是年紀差最大的一對(相距23歲,諒叔你還說你不戀童!= =+),

不過諒叔外表雖然好色,

但其實真正的小色魔是……

嘿嘿嘿,沒想到被發現了耶,龍介你說該如何是好?

IMG_1357.JPG  

▲可愛的美眉,後來抽合格御守的籤還抽到大吉喲!!!祝她們一切順利啦~~XD

 

下午,九藏逛攤來到攤位前,

拿起我手繪的「戀愛運UP」書籤對我說:「妳應該要自己掛上啊!」

哎喲~我也知道我欠戀愛運咩,

啊可是不知為啥我比較像別人的月老,

舉凡我送過戀愛書籤、戀愛御守的人,

都很快就找到另一半了~

就連2月去地主神社幫姐姐寫的繪馬也已經應驗、讓她桃花不斷了,

後來九藏說下次去地主神社要許個願啊!

我想也是,

下次,就好好地替自己許個願吧!

講到這兒,還是要感謝九藏,

今早剛入場時因為喵窩就在入口第一攤,

於是我向他打了招呼,

他很nice地關心我媽媽的狀況,

還幫忙加油打氣,

讓我好感動啊~>w<

 

IMG_1358 copy.jpg  

▲與喵國王的合影~為了拍照而追上喵國王的背影時,有極度想撲倒他的衝動,很想在那個大大的頭上磨蹭~~XD

 

四點左右,活動結束得比我預想的還早,

背上背包、拎著地圖,

想說前往飯店前,先去逢甲商圈逛逛吧!

離開體育館時特地將相機拿出來想說有看到喜歡的coser時可以拍,

可惜前前後後瞧了一輪,

大部份都是我不認識的角色(見識太少了,唉~),

或許我心裡還牽掛著上次在CWT28未能拍到FFVII角色的遺憾吧!

結果沒看到特別有fu的,索性逛街去囉!

出逢甲大學校門後左轉,一路晃下去,

衣服店勾不起我的興趣,

倒是模型玩具店誘發了我的動機,

踏入一間玩具店裡,

有看見一隻付有片翼的Sephiroth(看起來是王國之心版本的)還滿有愛的,

只是店家說一定要整組購買,

但另外四個角色我都不熟,

整組要價也得1,800元,

想想還是放棄吧!

走出店後沒幾步路又看見另一間玩具店,

看起來似乎比較多商品是娃娃類的,

我信步而入,

果然就看見了監獄兔,

最令人不敢相信的是玻璃櫃裡竟然有一隻黃澄澄的コマネチ(監獄兔裡的人妖小雞)!!!

喂喂,這可是連在日本都沒見過的好貨!!

一開始還擔心玻璃櫃裡會不會是非賣品,

幸好小姐說是有在販售的,

還說可以幫我問問看能否更便宜。

我左翻右瞧,

做工很細緻呢!

真的是值得一買,

加上後來小姐報的價也合理(雖然我已打算只要不超過一張小朋友我都會掏錢了=.=),

就很阿莎力的結帳,

歡天喜地的抱著コマネチ直奔飯店囉~

超開心的啦!!!!

 

IMG_1359.JPG  

▲コマネチ成為我這晚的床伴!!(大心)有沒有很可愛?有沒有很可愛?啊嗯嗯~~~~

 

ㄎㄎ,第一天就記到這邊,

晚一點再po第二天的喲~~~^^

 

 

 

 

黑崎翔

幸福麵包坊(思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