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1.JPG

早上悠閒地在飯店吃過早餐後,

稍微整裝一下,

再度帶著地圖、抱著コマネチ退房,

徒步往會場行去。

 

天氣還不算熱,

太陽底偶而會有微涼的晨風,

約莫30-40分鐘的路程,

邊走邊欣賞台中的大街小巷,

還在至善路的橋上幫コマネチ外拍(上圖)。

 

進入逢甲大學時,

繞去校園裡的7-11買了杯大杯的熱美式咖啡,

因為昨晚頭痛到無法入睡的經驗實在嚇到我了,

幸運的是這幾日中杯以上的咖啡都在特價,

看樣子這一天同樣有個好的開始呢!

端著咖啡,

行經體育館旁的庭園造景時,

時來興起地又幫コマネチ拍了幾張照片,大滿足~~~XD

IMG_1363.JPG  

▲與咖啡和CWT入場卷合照的コマネチ

IMG_1365.JPG

▲Day2的攤位(換了不同的設置方式)

IMG_1369.JPG

IMG_1370.JPG  

▲コマネチ是今天的鎮攤吉祥物喲~~~XD

 

不知是否是Day2的關係,

人潮明顯少了許多,

然後啊,今天我做了一件(自認為)驚天動地的事,

就是就是~早上的時候,

美少年再度現身!!!

啥米?什麼美少年?何來的美少年?

嘿嘿,其實他昨天就曾經經過我的攤位了~

就在他停下腳步、拿起我攤位上的兔狼DM時,

我一抬頭~就被那美麗的五官給迷住了~~

他穿著流川楓(如果我沒記錯背號跟名字的話)的紅色球衣,

頭上戴著狐狸面具、背後還有狐狸尾巴,

看到DM上的「烤兔大餐」時還靦覥的笑了,

這麼一笑~不知怎地就讓我聯想到野村萬斎,

頓時好想請眼前的他下次cos成安倍晴明哦~~~(妄想暴走中)

微微上揚的嘴角和略帶媚麗的眼眸,

活脫脫就是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啊!

於是我在心裡告訴自己,

如果下午他有再經過我的攤位,

一定要請他讓我拍張照!

只是沒想到~過了中午後我開始按捺不住,

東張西望地搜尋他的身影,

焦慮著他可能不會再出現,

一度看到他站在出入口處時心裡震了一下,

深怕他會不會要離開了?

偏偏沒種殺到人家面前說要拍他(大害羞)…>///<

猶豫之間又失去他的身影,

啊~可能真的離開了吧!

有點失望地坐下來顧一會兒攤後又站起來環顧會場,

這回意外地發現他似乎是某個攤位的成員欸!!

這時我再也忍不住啦~向隔壁攤位Reset(物&語館)的同好發出哀號,

在她的鼓勵與支持下,

我~衝~啦~~~~~~~~~~~~~~~~~~~~~~~~~~~~~

厚著臉皮衝到人家攤位前,

他正好坐到地上準備要休息的樣子,

我咬著牙繼續厚臉皮(厚就厚到底了啦>”<)地請他讓我拍張照,

真的好喜歡他那流露著些許神秘的美感哦!

神吶~您對我真是太好了,

讓我有幸遇見如此美好的事物~~~~~<(_)>

 

IMG_1371.JPG  

▲可愛吧~可愛吧~本人更好看!!氣質更迷人!!!

他們的社團是「大理王朝」,

照片裡拍到的是弟弟法克C

同攤的姐姐葉子也很漂亮喲(可惜沒入鏡啊啊~哀桑)。

快結束時我拿了名片和書籤送給他們作為謝禮,

葉子看到時馬上說「嘿~我以前有買過你的東西耶!」

哇~有沒有這麼巧的?

而且葉子說歡迎加他們噗浪好友,

我好開心哦~~

又多認識兩位朋友,

而且今天隔壁攤位的同好也給我她的FB耶!^_^

 

最後超級超級超級感謝楓薰!!!

她超級超級超級好心的載我去高鐵站,

會開車的人實在太厲害了啦!

像我的駕照都嘛考來供奉的,

根本不敢上路,噗!=.=

一路上車子裡五個人,

君君累得睡著了,

楓薰、白米熊和另一位同好(糟!不知如何稱呼!=□=b)很歡樂地討論生活上的趣事,

就這樣一路笑到高鐵。

可惜無法和大家一起去楓薰家烤肉,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一起去玩囉~

大家真的都好棒哦!

我在會場上其實常常不知道怎麼和別人互動,

覺得離開工作崗位後,

腦袋裡掌管「人際」的區塊彷彿就會自動關閉,

進入近乎自閉症的模式。

沒想到,

如果能把抗拒的心稍微打開一點、放寬心一點,

其實有機會認識很多很好的人,

體驗到更多五花八門、趣味十足的事!

 

每次的CWT,都有不同的領會,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真的每一件事或每個人的相遇,

皆有其意義存在。

 

 

 

以下是コマネチ外拍照:)

IMG_1375.JPG

▲高鐵等候中

 IMG_1382.JPG

▲月台候車中

IMG_1386.JPG

▲高鐵乘坐中

IMG_1388.JPG  

▲返回台南高鐵站,進食中~

IMG_1389.JPG      

▲與コマネチ合照囉~~

 

以上,願大家都幸福喲~~~

期待下一次的相會!

 

 

 

黑崎翔

幸福麵包坊(思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