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福繪本封面-文宣用(縮).jpg  

今年冬天最溫暖的繪本《兔×狼幸福物語~小幸福繪本》!

 

◆關於「小幸福」……

這本小小的繪本裡,每張圖皆是以手繪完成,用可愛而簡單的方式蒐集與描繪出許多生活當中的小幸福,你也許會發現「其實這些事不也常發生在我身邊嗎?」是的,它們就是如此平凡無奇,才會那麼容易被忽略;而由它們所引起的一絲絲幸福感,也總在轉眼間被置之腦後。曾有數不盡的幸福就在我們身邊,我們卻錯過了,多麼可惜!

 

其實,生活也可以因為平凡而幸福。

 

給自己一點點時間,停下腳步,做幾個深呼吸,然後試著用不同的角度來看這個世界。瞧瞧身邊發生的一切,仔細體會與品嘗生活中的小細節,尤其是那些曾讓你揚起嘴角莞薾的時光;你會漸漸發現到處都有能讓自己感到快樂的事,哪怕只是微不足道的小小幸福,也能累積成喜悅的泉源。

 

隨書附贈《幸福口袋書》,帶著它,只要每天花一點點時間,和諒叔兔兔與龍介狼狼一起來回味發生在你生活中的小小幸福,你也能為自己儲藏專屬的正面能量,隨時好好體貼自己喲!

 

【書籍資料】

書名:兔狼幸福物語之《小幸福繪本》

尺寸:A5彩封,共60頁(含4頁彩頁+48頁黑白漫畫及後記)

出版:幸福麵包坊

繪者:黑崎翔

定價:新台幣150

ISBN978-986-84270-9-9(平裝)

 

【隨書附贈】

幸福口袋書(A6彩封,36頁黑白內頁印刷)

 

 

※麵包坊通販※

1.寫信至happys.maker@msa.hinet.net,標題請寫「訂購兔狼小幸福繪本」,內容請提供訂購者暱稱、所需數量、以及取貨方式(郵寄、CWT29自取),麵包坊會盡快寄出確認信及收款帳號,一律先付款、再取貨。

2.露天拍賣: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11303558189

 

※可咪購※

http://www.comic-go.com/CMG/Default.aspx 

(可利用左側查詢功能以作者名「黑崎翔」進行查詢)

 

※奇豆※

http://www.hitohouse.com/big5/index.asp?itemnumber=WJ1010-10000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麵包坊(思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