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5

 

超超超超超超超級療癒系的喵手手!!!

 

純手工製作,一針一線

不管有貓沒貓,

你都可以擁有一支喵手手在身邊,

享受喵手手神奇的療癒效果!

 

附珠珠鍊,可以掛在背包上隨身攜帶,

心情不好時拿來揉捏,

心情好時拿來抓背(咦?),

家裡貓很乖就拿來摸貓頭,

家裡貓不乖就拿來打貓屁股(喂)!!!

 

 

IMG_0954  

▲阿喵:「咦?我怎麼多出兩隻手????」

 

IMG_0984  

▲阿喵:「不管啦,都是我的~~都是我的~~」

 

 

IMG_1011  

▲掛在背包上~超可愛!!

 

 

黑丸  

▲黑丸:「啥米?我的左手?我的左手???」

 

喵手手款式(如照片一)

(A)阿喵的右手

(B)黑丸的左手

 

尺寸:14cm

 

價格:199元/支

 

 

訂購辦法~目前先開放通販訂購

訂購流程:

將訂購需求寄到通販信箱幸福麵包坊回信確認金額並給予帳戶資料匯款後回報匯款資料及收件人資料訂單成立

 

通販信箱:happys.maker@msa.hinet.net

信件主旨:訂購喵手手--您的大名(請務必加上您的大名,以利未來整理訂單)

信件內容:

我是________,

我要訂購喵手手,

阿喵的右手____支。

黑丸的左手____支。

 

製作期間:

因為是純手工製作,故從訂單成立隔日起算,需要大約7天的製作期,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如訂購量大,製作期可能會再延長,有任何變動皆會以email通知。:)

 

 

有任何問題皆歡迎來信或留言詢問哦~~!‧ω‧

 

 

 

IMG_1015  

▲阿喵:「前方有喵手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麵包坊(思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