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40 

▲很可愛的Iron Man Mark V,手還可以動~加入我的收藏品行列嚕!^^"


早上一時興起,

拉我媽去看早場的《復仇者聯盟》,

在放映廳外看海報時,

她就看著戴面罩的"美國隊長"海報說:「阿我知道,這不是蝙蝠俠嗎?」

我愣了一下:「這不是蝙蝠俠,是美國隊長。」

媽(還不放棄):「哦,還是說是青鋒俠?」
⋯⋯
我(大驚):「青鋒俠跟這部片沒有關係啦!= ="」

等電影開始播放,

到後半段大亂鬥時,

我們家可愛的馬麻又開口問:「阿怎麼都沒有看到青鋒俠?」

我(有點無力):「MARVEL的英雄群裡沒有青鋒俠啦…(你是真的那麼想看青鋒俠嗎?)」

看樣子戴面罩的人都很容易被誤認?

幸好我們家東尼的鋼鐵人裝很有特色。

By the way,看完電影後我就把Iron Man也順道帶回家了(大心)~^^"

 

影片才剛上映,

為免不小心劇透,

就暫不針對影片做任何心得分享啦!

我只能說~有機會的話,我會想再去看一次~~~(或許可以挑戰3D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麵包坊(思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