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同人販售會若攤位多時會被刪攤位,

在只剩一攤的狀況下又要擺出眾多商品,

總是找不到合適的擺攤物件,

索性自己動手做一個。

 

IMG_8477

 

備好工具:

飛機木(巴爾沙木)、大型美工刀、尺、切割墊

強力接著劑(我買了木質專用的,但它聞起來好像保麗龍膠→價錢可是差3倍耶= =)

 

一開始時我以為飛機木就像一般木頭得用線鋸切割,

鋸下去時發現飛機木會變得像被狗啃過一樣切口參差不齊

所以改用大型美工刀,

原來它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容易切割哩!

 

由於我沒有製作模型的底子,

所以整個製作過程並不是很嚴謹,

難免留下了一些縫隙哈哈哈~

只好硬用接著劑把空隙補滿,

免得它會搖搖晃晃的。

 

IMG_8478

外圍成型囉!!

到目前為止,看起來還不錯。

 

 IMG_8481

將裡面隔成我所需要的大小,

且可以同時放置好幾種不同的商品。

在市面上雖然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收納盒,

終究沒有量身訂作的貼近

 

IMG_8482

噹噹~~

把商品放上去後看起來就是這樣囉!請無視我混亂的桌面~~XD

收納箱寬度為30cm,

但可以放進7種商品,

應該可以讓桌上的空間做更有效的利用,

8月份的CWT要帶去試用看看!

 

 

幸福小體悟:

不要一開始就說不行,更不要輕言放棄,

實際動手做了才會知道結果如何,

也有才機會享受過程中的樂趣!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麵包坊(思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